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迷失了...

只从那天起
我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每天起床都做一些我不会做的东西
就连吃的东西也没吃
就算吃了...也就等于没吃
几天里整个人都呆呆的
唉...现在写blog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haizz...
每分每秒都在想着他...
我们一起度过日子不断的浮现在我脑海里...
就连那天再pavilion发生的事情也变成我梦里的噩梦...
终日以泪洗脸...
已经强迫自己不要去想了...
但还是做不到...
真的很不想有这样的结果...
昨天听到他说跟朋友去ob,然后在朋友家睡...
我就很担心了...
我不是不相信他...
我不相信的人是那班p...
我不知道他们会做些什么...
而我现在的身份也没资格不让他去...
觉的自己很失败...连保护心爱的人的能力也没有...
我只能尽我的能力的保护他...
我不想他受到任何的伤害...
好想他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

觉得很无助...
(C.D.Zhan hope u be happy everyday...)

1 comment:

  1. 你也要开心啊。。。。你不是无助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