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神经病发...

我不知道怎么了...
每次看到我的第6任ex(Juns),心都会有刺痛的感觉...
那么久了,我还没把他完全放下吗?
之前分开后...还想等他回来...
可是朋友的一句话让我放弃了...
(朋友:你认为等待会有用吗?你确定他会回来吗?)
那时候的我心情的确是很Down...
这一点我弟(Wilson)和我的知己(阿零)都知道的...

在别人眼里,我分手后可以很快有新的...
是我的确是如此...可是并不代表我是花心...
这样可以把自己的伤害减到最低...
而且我可以大声说我对每一个都很用心...
都很不愿意伤害他们,也很努力的付出,都只是为了想把自己的真心交给他们...
可是得到的却是一句分手...
我9个ex里只能说,只有3个让我付出真心...
第一次的真心交给第2任(Brondon),也是最伤我的一个...
过了数个月,我再次把真心交给第6任(Juns),就是众多ex里我最爱最疼的一个...
还有一颗真心就交给第9任(宗),为他付出最多...
可是我的真心都是分手收场...

到现在(Juns)依然的还在我心里...
在我心里的位置有如家人...
但是我不能做些什么...他已经声明复合的机会很小...
但是我也不会怎样...
毕竟我现在有男朋友了...我会好好的爱他,疼他...
希望这次是我付出的最后一颗真心...
希望我男朋友看到这个Blog不会吃醋...
现在我当(Juns)是我好朋友+弟弟...

P.S : my Dear dun jealous o~ i'll always Love u~

1 comment:

  1. 哥。。。你的dear不会吃醋的啦。。。。你那么爱他,他感受得到了。。哥。。。加油哦。。。我永远支持你。。切记要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