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T♥C

咳咳~开始了~

我们是再24/3/2011认识的~
可是一直没聊过~
直到17/4/2011我们才开始聊~

那天我心情很差~
你来逗我开心~
叫我听High Mood的歌~
我叫你介绍~
你就叫我去看PPS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结果我还逗你玩~
还因为你真的去下载PPS~
然后聊下聊下变泡Milo~哈哈
你还说我喝的Milo很健康~
还叫我师傅呢~

就这样我们的关系一日千里~
好到不得了~
不久我对你也产生好感了~
过后还主动跟你拿号码~
你也很爽快的给我~哈哈

那天开始我们就开始一直信息了~
从早到晚~
信息还不够还要msn,skype,fb聊~
真的很多东西聊~

到了一个时候~
我真的动心了~
我爱上了你~
也背叛了人~

在这刻我的世界开始变了~
开始很在意你的一切一切~
仿佛整个世界只有你~
不能没有你~

在我跟你说~我喜欢你的时候~
我已经深爱你了~
当我听到你说你之前就喜欢我了~
只是不敢说~也不敢主动找我~
在那时候我们正式开始了~
我也背叛了人~我对不起他~

当我知道你将要来KL读书时~
我真的开心到睡不着~
想着就快见到老婆了~
心情好到爆~

到了28/4/2011我没终于见面了~
在SS2的KFC~
也就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看到你我很害羞~
没什么敢主动说话~
虽然不是说不熟~
可是没见过毕竟会害羞害羞的~

当时没什么人~我又很想碰碰你~
可是又怕别人看到~
只好假假用脚碰你咯~
碰到你的时候心里暗爽了一下~
而且你还会假假看我手的伤~
假假的摸我的手~
那一阵子真的感觉很幸福~

在我们想去厕所的时候~
我想去亲亲你~
结果有个蓝色衣的肥佬妨碍了~
亲不到~

那天你要回家的时候~
我还真的依依不舍~
有点不想让你走的冲动~
可是也不得不让你回啦~嘻嘻

第二次约出去是Danny载我们出的~
我们Pavilion走走吃吃~
而且外面下着大雨~
你就说怎么每次见我都是下雨天啊~
那时候我也不懂要怎样回答你~呵呵
那天晚上送你回家的时候~
在车上终于抱到你了~
还亲到脸颊一下~嘻嘻~

很快就到我们第三次见面了~
当时我是直接搭车去宿舍找你的~
到你宿舍还要走一段路~
看到你的时候真的开心~
看着你那可爱的笑容
让我心跳加速~哈哈

进到宿舍了~我还一脸不好意思~
还不敢靠近你~
怕你认为我是色狼~会乱来~
可是我还是坐上你的床~
去抱抱你~亲亲你~
终于可以在没人的情况下好好的跟你接吻了~
直到现在那感觉还在我心里~
真喜欢那时候~
那天我们就一起出去康乐走走了~
很迟才会去~

那天送你回宿舍时我竟然流下了眼泪~
很不舍得~
怎样都还觉得很不够~

过后每逢星期六日你都会在我家睡~
一星期的这两天都是我最开心的~
可以抱着心爱的你睡觉~
感觉超幸福的~
睡前看到的是你~起床第一看到的也是你~
当你还没醒来的时候偷偷的亲你~
很喜欢这种感觉~
好恩爱~
一起吃饭~一起聊心事~一起玩~
什么都一起~
但是偶尔你也会去姐姐家~
你没来我家的时候~我只能想着你咯~
而且你又不怎么方便信息我~
可是有爱人可以让我想~我也很满足了~XD

可是这幸福快乐的日子只维持了3个月~
我的确很放不下~
毕竟我对这段感情很投入很认真~
我很想跟你永远在一起~
虽然我知道我们选择这条路是不会好走的~
但是我已决定跟你走了~

难走的我扶你走~
走不过的我抱你过~
这也是我曾经对你说的~
可是你却你让我完成这希望~

这一切都破灭了。。。
我真的爱你~
是很爱很爱~


I Love You So Much!
Just For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