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谢谢

“昨晚我想了很久,我该不该打电话他,到最后我没做到,因为我知道一时的好感有时候是错觉,我承认我喜欢他,可是我更清楚我知道自己,伦,我真的不想很你争,既然你们在一起,我还是一样对你们那么好~一开始在同样的时间,我明白不是我的就是不是我,当我第一次进去的时候我就看到他,而你也说不错,过后他add我,在那时我以为我们真的同样的感觉,可是在他dc的时候,我就让你上网了,那时候你们就开始了,昨晚我想了整天,我想打电话给他,可是我放弃了,因为我知道他喜欢的人不是我~~虽然刚才我真的很down可是我还是一样祝福你们,逼近我们是很好的兄弟,我不想失去你,其实昨晚你问了一个问题。我对你是不是有好感,其实在你更啊b开始的时候,我很想很你开始,可是我觉得不想伤害你,因为我和desmond的事,加上他也喜欢你,有时候我很羡慕你的~~以为你比我好很多,比我帅很多~~~哈哈~~~笑一笑还是好兄弟,不要在说死去活来,你还有你最好的一面,不要在不开心的时候说,你要死,知道吗~~我们每个人都要坚强的,因为我在你身上看到了自己,虽然我没你那么勇敢,因为我真的怕受伤,当我知道desmond喜欢你的时候,我应该明白不想在你帮我和他的事,昨晚告诉过你,不要认为你自己是最好的,在某状况我们有软弱,相反地,不要因为自己不好,在某时间我们还是很坚强~~我没事,不用担心因为你是我的弟弟,希望下来的日子一起加油~~~”

我看了你这番话后~真的觉得认识你是对的~
也不后悔跟你当兄弟~
真的此生无悔~谢谢你~
我的好哥哥~

1 comment: